炭(可接稿看见我让我去写本子)

229201901

【辉弦】花吐症

*是追光系列的番外,番外,番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弦人已离异设定,不能接受左上角退出。


*ooc+短小慎入,要素含有:呕血,kiss


summary:花吐症是挺麻烦的,不过好像不小心知道了队长的秘密。


——————————————————————————


辉明是在一阵剧烈的咳嗽中醒来的。


嗓子好疼,昨晚我蹬被子了?辉明伸手摸了摸额头,不烫,排除了发烧的可能性。感冒了吗?也不像,好像只是单纯的嗓子疼。


不等辉明开始思考下一个可能性,喉咙中一股痒意蔓开,促使辉明再次咳嗽。几朵晶蓝的花瓣从空中飘落,缓缓落入辉明的手心。


花?我昨晚梦游吃花了吗??但是家里从未养过任何植物…而且我也不梦游啊。辉明盯着手中的花瓣,总感觉这颜色有些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辉明?还没起床吗?一会可要迟到了。”弦人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辉明才想起来今天还要上班,而且自己要迟到了。顾不上自己突然间得的怪病,抓起外套就往外冲。


“辉明???人呢?”换好衣服的弦人发现辉明不见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该不会被布莱泽吃了吧,直到他看见敞开的大门,才知道自己的玩笑似乎开的有点过头了。


“幸亏平时在SKaRD没落下训练…”一路狂奔的名仓辉明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忘记了什么。直到“打卡成功”的电子提示音响起,他紧绷的神经才得以松懈。


好险,差点年终奖就没了。


为什么跑那么快?这可是事关年终奖的大事,谁会和年终奖过不去啊。


也许是一路上跑的太厉害的缘故,缓过来的辉明又开始扶着墙咳嗽,生理泪水都咳了出来。花瓣似乎比早上还多了,一片一片如蝴蝶般飘落在地上。这次花瓣上沾染了鲜血,红与蓝的配色格外显眼,越看,越觉得眼熟。


花瓣的底部带着些许银黑色。银黑,红蓝,这个组合总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正当辉明沉迷于思考时,一只大手冷不丁从辉明背后冒了出来,在他肩膀上重重拍了两下“在看什么呢?连我都忘了啊,辉  明。”


干得漂亮名仓辉明,你把你队长忘家里了。辉明欲哭无泪地想。


“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我们SKaRD的副队长这么不禁逗啊,换个衣服的时间就没影了。”


比留间弦人笑得和善,但是辉明笃定他绝对在弦人队长脸上看见了杀气,还是很重的那种。


“十分抱歉弦人队长!我不应该把您忘在家里的!”


弦人看着辉明的反应差点笑场,他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小事生气?真要那么小气的话,早就被那些上级和小可爱参谋长反复气死不知道几百回了。


弦人有什么坏心思,弦人只是想逗辉明玩.JPG


在门口耗的时间有些久了,辉明感觉到花瓣又堵在喉咙里面,又痒又疼。他匆匆找了个借口说要上厕所,捂着嘴快速逃离了弦人的视野。


反手锁上卫生间的门后,辉明对着洗手池一阵狂咳,更多的血液连带着花瓣落在水池中,辉明觉得自己仿佛生吞了布莱泽的光矛,喉咙一阵生疼,口腔与鼻腔充斥着浓郁的血腥味,熏的他想干呕。咳嗽带来的窒息,又让他同时感到头晕和眼前发黑。


好不容易缓过来一点,辉明勉强打开水龙头,将血迹和花瓣一并冲入下水道,却没有注意到溅起的血水也沾染到他的队服上。


辉明缓缓滑坐在地上,他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名词——花吐症,之前惠美沉迷于小说的时候有合他提到过。很扯,他之前这么觉得,现在也是这么想。可是事到如今,他又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他几乎是浑浑噩噩回到作战指挥室的,坐在办公桌前,一边整理关于前几天出现的怪兽的报告,一边思考花吐症的事情。喜欢的人吗?他倒是有,但是对方愿不愿意帮忙,还是一个问题。毕竟花吐症这个理由既不可信,又让人觉得好笑,就算是说了,对方也大抵只是当自己开玩笑吧。


“wu ao  ruaaa——(弦人!我好像闻到了血的味道!就在你身后!)”


身后?弦人回头望去,只看见了不知何时回来的,正在批改文件的名仓辉明。“布莱泽桑,弄错了吧。”“wu ruaaaaaaa——(绝对没错!就是他身上的味道!)”


被布莱泽吵得头疼的比留间弦人不得不起身去查看情况,如果不搞清楚的话,今天怕是别想安分了。


“辉明。”“怎么了,弦人队长?”借着辉明转过头来的空隙,弦人扫了一眼辉明的衣服。袖口布料上淡红色的印迹吸引了弦人的视线“辉明,你这里是怎么弄的。”


名仓辉明低头看了一眼右手袖口,完蛋!不小心把血弄到衣服上了,自己居然还没有发现!


“和我说说吧,怎么了。”辉明摇了摇头“应该只是上次出任务的时候不小心沾上的,没洗干净而已,我今天回去再洗洗。”


比留间弦人点了点头,踱回自己的工位上,无声与布莱泽沟通“布莱泽桑,那只是辉明上次沾上的,不用那么大惊小怪。”


等等,弦人感觉到了不对劲。上次?上次辉明出任务根本就没有受伤,自己当时还特意帮他检查过的。况且辉明那么爱干净,衣服不可能没洗干净。所以只有一个可能,他在说谎。


“ao wu  ru———(弦人你好笨啊,他身上的血腥味一闻就是新鲜的,你怎么就相信他了)”布莱泽气的直跺脚,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什么叫做“恨铁不成钢”。


“等会吃午饭的时候我去问问吧,说不定辉明是有什么心事。”弦人揉了揉太阳穴,不顾布莱泽的抗议继续批改文件。



午饭的时候,弦人端着饭盒坐在了辉明旁边。名仓辉明只顾低头扒饭,不敢抬头面对比留间弦人,试图用米饭把自己的嘴堵上。

“和我说说吧,咳的那么厉害,没有可能只是普通的感冒。”




辉明扒饭的手顿了一下,沉默了半分钟,才慢慢把事物咽下去。他不知道如何开口,说出来的话,怕是会被讨厌的吧…



还是躲躲吧,这个东西不能说。



“没事的弦人队长,我还有点事,您先慢慢吃,我先失陪了。”辉明起身离开,在弦人的眼里就像是逃跑一般“明明才呆了不过两三分钟,辉明他为什么像是躲着我一样?”



“wu  ruuuuu(弦人,我闻到了死亡的味道。)”



死?难道说…辉明得了不治之症?!“布莱泽桑,辉明到底怎么了,你知道吗?”


虚影形态的布莱泽摇了摇头,一脸认真地盯着弦人回答:“wu ru graaaa(我不知道,但是他肯定快死了,弦人你可以去看看,出门右拐就能看见了,那个味道还没消散。)”



弦人几乎是飞出去的,某些不愿透露姓名的三名SKaRD队员是这样说的。食堂出门右拐是更衣室,辉明去那里能干什么?



另一边,匆匆跑出来的名仓辉明扶着衣柜,几乎算不上咳嗽了,血液源源不断从喉咙中往上涌,连带着花瓣一起冲出来。与其说是咳。不如说更像是呕,大量的鲜血夹杂着零星的花瓣,血腥味在空气中如定时炸弹一样炸开。



缺氧与失血带来的窒息让名仓辉明觉得自己快死了。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狼狈吧…还好出来了,没被弦人队长看见自己这样。



自己估计是要交代在这里了,弦人队长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怎么可能会答应他的请求 。自己是远远比不上队长的,死了也好,至少不用被暗恋这种东西长久折磨。



“辉明?!你还好吗?!”又是那个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身影。但是为什么要来找自己呢,哪怕再晚来几分钟也好,让自己死个痛快。弦人队长是SKaRD的重要核心,自己却对他有那种感情…很讽刺啊。





好困,睡一觉吧,或许不会再醒过来了。




名仓辉明依稀记得自己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是比留间弦人让他别睡。




再醒来是在医务室。没想到自己还活着啊,名仓辉明望着天花板发呆。喉咙里的异物感似乎消失了…?治好了吗?

他试着咳嗽了两下,但是并没有和之前一样掉出花瓣,这一动静倒是惊到了旁边的比留间弦人。“辉明?感觉好点了吗?有没有哪还不舒服?”



辉明摇了摇头,欲言又止。“哦对了,泰信说你得了花吐症,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弦人说得很巧妙,避开了解决的过程,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所以说,你喜欢我?”辉明差点吓得从病床上掉下来,自己昏迷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弦人队长是怎么知道的?“对不起弦人队长,虽然很谢谢您救了我,但是我不该对您有这种想法。”



谢什么啊,差点没命的可是你啊。弦人无奈,要谢的话帮他把文件处理掉也不是不行。



时间线往回拉



“wu ruuuuu(弦人弦人!亲他!)”“布莱泽桑不要捣乱啊这个不能乱说的!”“graaaaaa(你管那么多干什么不救人啦?)”朝着弦人吼完的布莱泽发现自己好像吵不过对方,于是干脆直接化出实体,抓住弦人的脑袋往辉明脸上摁。




“布莱泽桑我嘴唇磕破了!!”



拉回现在,弦人揉了揉太阳穴,这个事件发生的太突然了,包括过程也很突然,他甚至不知道当时布莱泽到底是看出来什么了还是单纯只知道亲一下就能解决。但是至少把人救回来了才是万幸。



“算了,你好好休息吧。阿斯加隆的模组2一会要实战训练了,你可别在病房里被打中了。”弦人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拎着辉明看不见的布莱泽离开了病房 。



直到关上门有一两分钟,名仓辉明才慢慢地应了一句“嗯”。所以说,还是亲上了吧…


“布莱泽桑,你这个星期的零食钱我就拿去当医药费了,算是对你的惩罚。”


“wu ru? graaa!(弦人是坏蛋!我明明帮了很多忙!)”


——————————————————————————

本来结局已经写好了结果中午回来没带手稿硬生生憋了第三个结局生草。


可能会开彩蛋把原来的两个写上吧,花吐症我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请原谅一个更文社畜的文笔烂。



评论(27)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